close

    每天早上小編在時間緊迫的地下鐵中健行快走邊閃路人時,常常會默默的嘀咕。。。

1>為什麼有人要霸佔手扶梯的左邊,然後站在那聊天?每次都惹的雷曼有一股衝動想踢他們膝蓋。。。妨礙上班族通勤時間,罪不可赦阿!!!

2>通勤時間,拜託那些漫步遊蕩的人走路邊好不好,我還趕著要衝去辦公室在九點前吞完我的苜蓿芽捲阿

3>早上很多通勤族都還睡眼惺忪,這我可以理解,但請不要採我的寶貝鞋阿~今天竟然有一位先生,一腳踏到我新認識的黑白緞面鞋上,我的媽呀,腳痛心也痛阿雖然我狂瞪他,但受傷的腫眼,戴著眼鏡俠巨無霸眼鏡,實在是感覺不出震懾的瞪人威力呀

4>到站時,拜託拜託站在門邊的人先出去讓其他乘客下車好不好。。。總是有人會硬卡在門前死不動,讓想下車的人出不去,這哪招?

以上就是我每天早上都會在地鐵遇到惡霸事件,平常過掉就算了,但連續失眠加上眼睛痛痛,小編今天不滿的情緒已經達到最高點,不知道客官們碰到這種小鳥事實時都選擇怎麼處理?

--------------------------------------------

好,和各位發洩完積壓許久的不滿之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之前都陸陸續續ㄒㄧㄡˊㄒㄧㄡˊ提過的指宿地區。(立刻回到雷曼兔專業小編狀態

 指宿的確切地點,再跟大家介紹一次:

鹿児島地図 県名入り.bmp 

就如同我們的墾丁一樣,指宿位在鹿兒島本土內的最南邊。

指宿即是以觀光聞名的悠閒都市。市內有多處名觀光景點,是到鹿兒島遊覽時不可錯過的名所。

接下來就讓我們用列表的方式一一介紹吧!

<一>指宿區

1)首先要介紹的正是大名鼎鼎,一推再推,看官如果還是不知道真的不行的

指宿砂浴

溫故知新,詳情請先參考第一篇

http://iwasakigroup.pixnet.net/blog/post/23396264

今天呢,雷曼就要認認真真告訴各位,指宿砂浴的績效等等了!!

JapanKagoshima20080825_00050.jpg 

一用再用,但看了就是不會膩的砂浴enjoy圖

 指宿的天然砂浴溫泉是全世界唯一將身體埋在砂子當中,利用海岸湧出溫泉而達到蒸浴效果的沐浴方式。

當身體被砂子覆蓋時,可以感受到溫泉的熱度及砂子的重量,同時身體會開始大量排出汗水及體內老廢物質,可以說是真正純天然的spa也不為過。日本古代開始,即有許多人為了用砂浴治療疾病而拜訪指宿,但到了現代,更是經過了醫學証明出砂浴對身體的治療功效,而博得更多人對砂浴的認識跟愛載。

根據鹿兒島大學醫學部田中教授等人的調查,當身體進入砂子之後,心跳數會增加,體內深處的體溫也會隨之增加而達到許多不同功效。同時血液的循環可排出體內因發炎症狀及疼痛感症狀造成的老廢物質排出,另提供體內所需的酸素營養而達到身體的治癒。從這調查當中,竟然發現砂浴的效果可以比普通溫泉的功效大到3~4倍,而在沐浴前及沐浴後採集試驗者的血異樣本後,更是可從沐浴前的濁黑血色和沐浴後的鮮澈血色看到極大的差異。另外2007年也實行了為其一週的實地實驗,得到了非常有趣的結果。實驗結果顯示,一週後,一半左右實驗者的基礎代謝率明顯提高,血液中的膽固醇值也下降。(基礎代謝率上升,好有吸引力阿!!話說前陣子,雷曼臉上開始長痘痘,就去看了皮膚科,拿了藥。兩個禮拜後,我又回去看了一次醫生。

 美麗的皮膚科醫生小姐:你代謝率也太差了吧,怎麼痘痘到現在還沒消?

 雷曼:對阿,醫生姊姊,我代謝似乎異常的緩慢,你知道其實我腸胃都不太會動,都要靠藥物也。。。

 美麗的皮膚科醫生:那。。。我看你動手術比較快。

 雷曼:

所以,如果可以提高我的代謝率,又是純天然的話,真的是再好不過的了)

砂浴功效:神經痛,風濕,腰痛,關節痛,骨折,腦中風,麻痺,頸骨受傷,火傷,調理體質,皮膚病,痔瘡,氣喘,糖尿病,胃腸病,經期不適,不孕,貧血,手腳冰冷,便秘,減肥,全身美容等。

※有高血壓,心臟病,狹心症,心脈異常,肺疾,發燒,發炎等症狀請勿入浴。

砂浴哪裡可以泡??

指宿岩崎飯店 指宿市十二町3755 電話:(02)87718520(臺灣)

(不好意思,這邊雷曼不得不置銷一下,當然也是有其他地方可以泡砂浴,但就得請各位自己google一下了,不過我們家砂浴也真的是一等一的好!!上圖就是我們家砂浴照啦~)

 2)知林島

知林島是一座位在指宿東方的小島,島全圍只有3公里,真的是座無人小島。

這個島卻有一個非常有趣跟特別的吸引力,一年當中的時期,在特定退潮時間會出現一條小路連結著鹿兒島本土及知林島!!

讓我們來看看路跑出來的奇怪景觀。

chirin.jpg

 tirin2.jpg怎麼有種條條大路通羅馬的感覺XD

等又漲潮時,路又會消失,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來不及跑走的貝殼之類的感覺,是個可以跟大海非常親近的遊覽景點。

但這難見的景觀只有在3月~10月時可以看見!!一天只會出現2~3個小時,所以各位!!如果對這酷斃的景點有興趣的話,詳細路面出現時間,請打002-81-993-22-2111(內223)不會日文的就硬寫信至kikaku@city.ibusuki.lg.jp試試看吧,我對指宿市役所的辦事人員的英文有信心底!!加油!!

3)坂本芋飴本舖

超級有歷史懷舊感的一間糖舖,1877年創業至今,132年歷史的在地好滋味。以鹿兒島當地地瓜做為原料,嚴守古法製造,無天加霧最純正的薩摩甜點。(真的沒有置銷,我再強調一次,只是單純將文案翻譯過來而已。。。)小編是覺得,如果去了指宿卻只是購買到處都可以看到當地只是製做得比較精緻的點心的話,還滿枉費購買紀念品的意義的。這家店舖,說真的小邊剛把網頁打開時,其實當下又立刻把網頁刪掉本來決定跳過開始寫下一個點的,今天又決定重新介紹坂本的原因是因為,去一個國家不光是想要看他的美,雷曼覺得當地特別的歷史才是我們在台灣看不到的。所以眼裡指容得下精美物品的市立雷曼兔決定還是要請大家看一下這間歷史老鋪了。

 sa1.jpg

照片中真的就是很有歷史風味的一間店。

sa2.jpg 

最酷的是,自家工廠在五分鐘路程遠的地方,還可以參觀呢。

想要請大家看的是:

untitled.bmp 芥末糖!!

(哈哈我看到時笑了,所以這個糖果會很嗆囉?我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感覺好新鮮阿~~)

<二>開聞岳區

1)開聞岳

也被稱做薩摩富士山,完美的圓錐型山脈可以,從任何一個角度都可以觀看到最美的景觀。

 01.jpg

美得像一幅畫

 

B_0020.jpg 

這張是??白天還晚上還是。。。??非常讓人驚訝的情景

開聞岳是可以攀爬的一座好山,但雷曼認為如果不是專程前往攀爬的話,其實看看風景就很足夠了。

2)池田湖

 溫故知新請看這

http://iwasakigroup.pixnet.net/blog/post/25847280

池田湖的水怪傳說~~

但其實池田湖不只是因為水怪聞名底,最重要的是他是九州最大的湖泊!!(想到又覺得好可怕喔)以及湖泊前的花海

ikedak33.jpg 

美麗大片花海,滿推薦給每一位去鹿兒島的旅客,也可以說是去鹿兒島避到的景點之一。

3)唐船峽流動壽麵

相信看過日本電視節目的人應該都有看過這有趣的活動,就是把壽麵(麵線)放到流動的半開管子當中,客人再稱館子流動食將麵夾起!

01_02.jpg 3009107v.jpg

日本人吃麵線跟我們的吃法比較不一樣,最常見到的麵線都是黏稠的煮成蚵仔麵線等等有湯類的料理,或許是因為麵線吸湯吸很兇,日本人的麵線幾乎可以說是夏季料理,通常是將麵線煮熟冷卻後一口一口沾著醬油底的醬汁在吃的!!雷曼超愛這種吃法,尤其是夏天很熱很熱時,有一陣子雷曼每天的晚餐都是吃這麼加涼拌青菜~因為製作實在簡單,又省時間。

這間唐船峽的流動壽麵,利用的是平均溫動13的溫泉水做冷卻,除了壽麵之外,還有其他如圖的生魚片,秋刀魚,及飯糰等輕式料理,旅遊途中之遍了山珍美味,不仿萊這邊品嘗一下有趣的流動壽麵,順便讓腸胃放鬆一下。

不知不覺,指宿又被一堆圖片拉的長長的了,很好,我們就比照過長分兩篇辦理,下一篇就專門介紹指宿的枕崎區八!!

小編想在這邊小小的提醒大家,我在介紹的是我覺得比較有意思或是有興趣的景點,當然指宿必到或是定番必觀賞的景點還有很多,這就得請各位留言告訴我對哪裡有興趣,我才再做介紹了。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兒島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