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3_.jpg 

不好意蘇拉~認識專業美編就是可以拿到這種很設計的圖柳~

這圖我一定要小介紹一下,根據我們家專業美編情報,這台電視機真的是他家電視機拍下來的!!不是網路來的哩,所以各位看到的是合成合成加合成的照片。

有需要幫忙編稿圖檔的烹有們,請留言洽詢,雷曼個人也在兼做經紀人的工作,我們可以再談

好拉各位鄉親護老~

雷曼要替各位更新民視篤姬第三集的內容了。

話說前兩天,這位真誠密友兼美編跟我說,圖要多於文字的真理,雷曼立刻點點頭,擺擺手的決定,就是要這麼做。

只是圖呀...很難弄得柳,NHK又對圖像權非常嚴格,所以各位,小的冒著生命安全,去搜尋圖像,給各位瞧瞧,NHK的眾大哥,雷曼只是個孩子也只是隻兔子...有任何不滿,我會立刻下架,我還想活下去,我只是要幫你們推廣大河劇啊!!!

------------------------------------------------------------

話說上一集,篤姬爸爸的頭頭不是自殺了嗎,但其實那位頭頭的頭頭,好啦,那位頭頭的頭頭叫齊興因為名聲每況愈下,導致有人想叫他下台。

img_tokuhei.jpg 

這是齊興在其他戲碼的樣子,真是跟篤姬的近乎一樣阿(家徽以外)

大哥,已經被定型囉。。。要走出自己的框框!

然後就有了"由羅騷動"拉,就像由羅革命一樣的東西。

基本上呢,沒有在看劇的人只要關於由羅騷動這樣記就可以了。

革命總共分兩派

第一派帶頭的是上面這位大爺,也是當時鹿兒島當權者。

第二派勒是齊彬先生:

taiga-s03.jpg

帥的勒。

這位齊彬先生其實是齊興大叔的兒子呢。

我說古代就很愛來這題,父子拉母女拉母子拉父女拉,整天吵來吵去的,我們這做現代人的是無法理解底。雷曼的爹要死守住胡蘿蔔?那就給他阿,外面多的是其他胡蘿蔔~

重點呢就是篤姬他們家是齊彬那一邊的 。

喔有~怎麼這麼刺激~

哎呀,尚五郎的戲份每次都會默默被我忽略,來來來,我們補上他。

他後來交了很多比他階級還要下面的朋友。

當中有個大久保家,請各位先將這名子默念十遍放在心哩,之後他們家會常出來亮相。

由羅騷動最後是由日本的將軍德川家慶(大家可以將將軍看國王,謝謝,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詢問岩崎爺,我的腦容量還有待升級)叫齊興退位交給他兒子-齊彬。

----------------------------------------------

不好意思,結數得很突然,總之下集請繼續收看的狀態。

我覺得我真是會刪減劇情,一個小時的東西被我用幾句話帶過,話說當年我也是非常會替別人批紅字的,不要小看我國文不好,畢竟報告都是有限定字數的搭,有時一不小心報告末名出現太多字,我想那是我寫報告(還有替別人刪減字目)最熱中的項目之一了,看著自己報告越來越短跟精簡,感覺真的是舒爽呢。這集其實篤姬也是忙上忙下的想要插手處理事情,不然就是因為小事情深有感觸,但是呢,我們就不要節外生枝落落等,讓沒看篤姬的觀眾看得莫名其妙。

每周一到四民視10點晚上,希望大家有空還是可以轉去follow一下。

接著是我們的景點介紹:登登登登

這集我們要看的景點是武士團大本營。

有壓,這吉有出現,只是我用一句話帶過了:尚五郎交了很多階級比較下面的朋友。

哎呀,其實那些就是武士。

突然好想喝啤酒喔。

哈哈哈,對不起。

這景點叫做:出水麓武家屋敷群(可以再繞舌一點,沒關係,我剛已經翻桌了。)

41511.jpg 41512.jpg 46208ad2150017011_1.jpg

如各位所見,以前武士就在這裡面拿著刀在練武。

這地方現在很新潮就是了,各位可以做著牛車繞看(哪裡新潮阿,雷曼編輯!!)還可以穿上正式的武士服拍照留念。

目前是鹿兒島觀光聯盟滿推的一個景點,去鹿兒島的確是要去看一下比較划算。

----------------------------------------------

謝謝各位今天的欣賞,

sogo復興館又有小小的鹿兒島物產展了,雖然說跟忠孝館一整層樓的和風節沒得比(擦淚)不過還是請各位去逛街時繞去瞄一瞄北。

明天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兒島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