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冷吱吱..... 於是乎去查了一下天氣預報.....

(早知道就不查了 冷氣團周末要一直待在台灣做客啦 吼~ 雖然說台灣人好客但也不是這樣)

而且這周末之後小編就要奔去日本總公司受訓了

老天~ Where is my last sunny weekend ??

 

好的 感嘆完畢

還是把場景給拉到主角鹿兒島去吧

首先是 位於指宿地區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知林之島】

知林之島原本.jpg

他非常的神祕,是鹿兒島灣內最大的無人島,大部分的時候島嶼是和路地分開的,

只有在退潮的時候會出現砂洲連結兩地。這種陸連島的景象一年中只有3月到10月

這段期間會出現,而且通常每天出現都只有一到三個小時,根本就超短的啊!!!

(要是跑去島上玩又沒注意漲潮時間的話 真的會被困在島上ㄟ~~)

這麼恐怖剛才還說他很浪漫....

好啦~

其實他浪漫的點就在於,沙洲出現的時機太稀有,因此阿!傳說只要有戀人能一起走過這片沙洲到對岸去

就能很幸福的永遠在一起喔(傳說還真是美好阿 > ///<)

所以這座無人島又被稱為“男女姻緣島”,現在每年在這裡還會舉辦男女的聯誼活動說~

砂洲出現預測請點我

 

知林之島2.jpg

話說彼岸就是知林之島

知林島.jpg

海水漸漸漲起來了大家快撤阿!!

知林之島4.jpg

然後就變成一片汪洋大海了~

知林之島1.jpg

這一張超有fu的 家慧好漂亮好有氣質


好的看完知林之島來奔去下一座島

叫做【櫻島】

櫻島這座島可是大有來頭阿 有看過篤雞的大家(篤雞....XD)應該對他不陌生吧!

當年,篤姬大大離開鹿兒島時可是對著她大喊激情演出,”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對生活在鹿兒島的人,櫻島的地位實在是太重要了,就像大自然的母親

那...台北人離開台北時會對Taipei101大喊嗎? 好像不會.......XD

sakurajima 2.jpg

在櫻島上往火山望去的景色

sakurajima.jpg    

演員與櫻島火山合影

●插播消息一則 : 剛才岩崎爺告訴小編,由於今天是小編在台灣事務所最後一天打網誌的關係

 特准我放上岩崎爺玉照數張XD

CIMG0779.JPG  

外景戲殺青酒會進行中 大家都喝開了

CIMG0782.JPG 

趙駿亞V.S.岩崎爺

CIMG0773.JPG

周孝安V.S.岩崎爺 (話說這張照片他正在模仿我們家岩崎爺的樣子 笑死我XD)

最好看的.JPG

快看~是為演員特製的鹿兒島產燒酒,還有中華民國國旗耶~我的媽阿也太開心了

半個月以來真的辛苦了,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鹿兒島跟大家say hi 喔!!

 

打完這篇小編也要準備啟程了

天阿~有一點感傷說....

聽說研修非常辛苦...唉唷威 不要在驚嚇我了啦菩薩保佑喔~

那麼.請期待之後的研修體驗文

鹿兒島~櫻島~霧島~屋久島~

一堆有的沒有的島 (其實其中有一半根本不是島嶼 噗)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兒島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